互联网+工作委员会

I n t e r n e t + C o m m i t t e e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资讯 > 资讯 >
公告

通过工信部验收 工业互联网领域“安全管家”上岗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安全综合防护系统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该项目历时两年,集结安全管理、安全防御、监控预警、应急恢复四大能力,打造了被称为“安全管家”的行业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综合防护系统。

0

公告

广东省政府“互联网+督查”

公告为深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即日起设立广东省政府“互联网+督查”平台

0

公告

河南试点“互联网+护理服务”

新华社郑州1月7日电(记者翟濯)记者从河南省卫健委获悉,河南省日前出台“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确定郑州市(含省直医疗机构)、济源示范区为全省试点地区,将在“互联网+护理服务”服务模式、支付方式等方面进行探索。

0

公告

南通:“互联网+监管”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互联网+监管”是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内容,“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是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南通市将“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列入市级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计划

0

公告

“互联网+法治宣传”提升全民普法实效

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普法工作要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0

公告

“互联网+旅游”发展获支持 中国提速智慧旅游

11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旅游消费潜力巨大,并确定了支持“互联网+旅游”发展的措施,包括支持智慧旅游景区建设、鼓励景区加大线上营销力度、加强旅游安全监测和线上投诉处理等。

0

公告

全国“5G+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超1100个 专家:未来还需探索更多新应用场景

大会期间,工信部发布一系列5G和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场景,并推出加大5G网络部署以及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我国5G商用一年多来,已建设5G基站近70万个,终端连接数突破1.8亿,覆盖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技术先进、运行高效、资源集约的高质量5G网络正加快建成。

0

公告

全国互联网医院已达900多家

昨日,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透露,全国互联网医院已达900多家,下一步将不断优化互联网预约诊疗制度和流程,加强智慧医院建设。

0

公告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將舉行

11月2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新聞發布會。據介紹,今年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將於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烏鎮舉行,同期還將舉辦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活動、“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等活動。

0

公告

产融互联网基础设施时代来临

金融行业有一句经常被提起的话,“银行业是永远被需要的,但是银行则未必,不去迎接新的需求,就会被这个时代淘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