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工作委员会

I n t e r n e t + C o m m i t t e e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列表 >

武邑县委网信办召开IPv6工作推进部署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网信武邑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近日,武邑县委网信办召开了IPv6工作会议,全面深入推进武邑县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

会议就加快全面深入推进

武邑县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的发展步伐

提出三点意见

NO.1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认清形势、紧跟发展步伐,坚定不移全力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NO.2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积极稳步推进。将IPv6部署应用工作作为落实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的重点任务,对照省、市专项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拿出有力措施,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

NO.3

  三是强化保障能力,确保安全运行。加大对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支持力度,落实对人、财、物的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加强IPv6安全防护能力建设,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确保网络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