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工作委员会

I n t e r n e t + C o m m i t t e e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列表 >

中巨腾顺应市场发展趋向开启互金行业5G新风口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明伟说生活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当今世界呈现出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局面,全世界的脉搏通过经济的脉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牵一发而动全身。全球化趋势对于企业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如何把握世界经济发展的潮流,用世界的眼光审视企业自身发展的有利因素和不利条件,通过改革创新,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对中巨腾来说,既是一个重大的课题,也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社会责任感已经深入企业的骨髓,中巨腾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慈善,支援一线的抗疫战士,为社会、为祖国贡献力量。谈及捐赠,中巨腾负责人表示,通过自己的带动,一方面让自己和公司尽到一点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踊跃投入慈善公益,为社会做贡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付出善良总是会收获喜悦。“在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感召下,中巨腾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也随之增强了。”中巨腾负责人在谈到公益慈善给自己和企业带来的改变时如是说。

在我国,通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形象的企业越来越多。由现了以深圳市亚斯兰帝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为首的大批优势企业,这些企业通过自己依法诚信经营,关心公益事业,开展扶贫救济等活动,赢得了社会的无形资产,提高了企业的社会美誉度,树立了负责人的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极大的提高了中国企业的影响力,进而提升了中国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客户,平台严格把关风险控制,中巨腾有一支高级风控团队,通过线下实地调研、线上严格审核资料等方式,以银行级的专业标准把关项目准入,确保客户参与项目真实可靠,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力以赴保障客户的收益。

对于员工管理,深圳市亚斯兰帝投资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员工提供可塑性的发展空间,激发工作积极性,创建员工实现梦想的平台。对于财富管理, 深圳市亚斯兰帝投资有限公司秉承社会与人和谐的理念,规范自身建设,营造井然有序的理财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适合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