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 > 公告 >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召开推动电商平台落实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视频座谈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政策的贯彻实施,2020年6月11日,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召开推动电商平台落实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视频座谈会。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派员出席了会议,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拼多多、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等支撑机构共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分别介绍了国家有关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的法规、制度、政策要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分别介绍了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公共服务平台、搭建电商平台“云桥”开展电子产品CCC认证大数据监管等情况,5家电商平台结合各自工作基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均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运用大数据手段,加快推动在电商平台销售的电器电子产品严格落实有害物质使用有关要求。

-- END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