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 > 公告 >

新疆开展“百日招聘”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6日电(记者高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教育厅近期联合启动2020年新疆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和中小企业网上对接,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加快恢复生产和稳定就业。

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新疆各地将结合当地实际,于5月11日至6月29日组织网络面试,加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10月12日至11月30日在线上招聘基础上,组织企业走进校园,举办校园现场招聘活动。“百日招聘”还将在网上开辟活动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此外,新疆将结合毕业生生源及就业意向,推荐优质中小企业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适当岗位,通过网络、现场、入校等线上线下形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
此次活动还将整合创业就业资源,积极梳理中小企业有关信息,利用已建成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推动创建各类中小企业信息库;汇总有创业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信息,继续推动创建各类高校毕业生信息库。两个信息库将为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充分高效对接奠定基础。(完)

-- END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