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 > 公告 >

陕西省级中小企业发展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省工信厅日前联合印发通知,面向全省征集2020年中小企业发展资金项目。

据了解,2020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将重点支持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着力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重点支持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标准厂房、公共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等项目,支持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载体)发展;二是着力培育中小企业市场主体,重点支持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和双创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鼓励中小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融资;三是着力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重点支持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与社会化服务机构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支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和招聘以及银行业金融机构扩大小微企业贷款规模、降低贷款利率等。
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可于1月20日前,向所在地工信和财政部门提交申请报告和项目资料,经县、市两级工信、财政部门审核后上报至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级部门将按照相关办法开展项目审核工作。

-- END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