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节能工作委员会

SME Energy Efficiency Committe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 > 公告 >

快讯|杜家毫:党和政府始终是民营企业的坚强后盾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湖南省发展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暨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会上表示,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始终是民营企业的坚强后盾,全省所有民营企业和中心企业完全可以安心、定心、放心干事创业。

杜家毫说,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是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题中之义,是党和国家的一贯方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复重申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提出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特别是在去年11月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释放出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党和政府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面对现场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杜家毫表示,省委、省政府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从来没有变过,一视同仁地支持国企和民企共同发展的政策从来没有变过,对民营企业高看一眼、厚待一筹的态度从来没有变过,全省所有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完全可以安心、定心、放心干事创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