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召开

2013-12-02

2009年9月18日至21日,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市琼都宾馆召开。有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高校共83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得到了工信部有关司局领导和扬州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工信部财务司王秉科副司长、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高素梅副局长、万晓东处长、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黄建忠处长及扬州市经贸委王华平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总结第五届理事会期间的工作;二是修改协会章程;三是协会换届,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负责人;四是研究调整会费标准;五是研讨下届协会工作等有关问题。

会议由第五届常务副理事长毕克允主持,原理事长张恩惠作了《适应形势、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我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总结,对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任期内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各位代表的一致肯定。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民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协会换届的要求,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对协会换届有关问题的批复,本次会议经会员代表充分讨论,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关于章程修改的决定和会费标准调整方案;选举产生了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新一届协会领导。

选举产生的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如下:

理 事 长           季 鹏

常务副理事长   张恩惠

副理事长          杜建华、涂天杰、杨连奎、陈才佳、童楚生

秘 书 长           张恩惠(兼)

法定代表人      张恩惠

会上,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高素梅副局长、工信部财务司王秉科副司长、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黄建忠处长分别就金融危机后阶段信息产业遇到的新变化、新机遇和新挑战,关于低碳经济和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财政政策等问题作了分析和介绍,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新当选的季鹏理事长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协会领导表示,协会要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增强责任感,发挥协会优势,积极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做好节能服务,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传递国家政策,反映会员的要求,加强节能技术研究,促进节能工作的科学发展。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